不要害怕受威胁,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

我闺蜜小丽,差一点就被他的初恋给“白嫖”了,不得不佩服她的随机应变,一招制胜 。
她是做广告制作和办公用品生意的,为了增加营业额,她经常要去各大单位跑业务 。
她做这一行快10年了吧,因为她心思通透,为人灵活,一直做得顺风顺水 。
这两年竞争对手越来越多,生意一直不好做,员工的工资都没保障,她发愁啊,眼角的皱纹都出来了 。
为了让生意尽快好起来,她腿都快跑断了,加班加点的跑业务 。
这不,听说她的那位初恋最近当上了某大公司的领导,而且,他们那公司在办公用品方面需求量很大,小丽心想,熟人好办事,打算去碰碰运气 。
不要害怕受威胁,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
她定了一家非常高档的餐厅,约她的初恋吃饭 。
点了高级饭菜,要了昂贵的红酒,酒过两杯,她就开始向初恋提及公司业务的事 。
小丽不怎么能喝酒,两杯下肚,脸就红扑扑的 。
她话才说到一半,她的初恋就打断了她的话 。
对她说“咱们好多年没见,你还是一点都没变,依然那么漂亮 。 业务的事好说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放心,包在我身上!来,我敬你一杯,为了我们的重逢!”
于是,他们互相敬酒,小丽听了初恋的话,心中非常高兴,感觉这下有救了,过不了多久生意就会好起来,就可以给大家发工资了 。
不知不觉,小丽不胜酒力,头晕乎乎的,有点醉了 。
她初恋见小丽有点喝多了,就去酒店吧台开了间房,说是让小丽先进去休息一下,等酒醒了再回去 。
而且,还主动把饭钱也给结了 。
小丽在他的搀扶下进了房间,刚关上门,没想到她初恋就从后面紧紧抱住了她 。
柔声细语地对小丽说“丽,我想你了,这么多年,我一直忘不了你”,说着,就往小丽脸上凑 。
小丽心里好凄凉,没想到,他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想占她的便宜,她也很生气,猛地一下挣脱了她的初恋 。
不要害怕受威胁,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
她指着初恋,边哭边骂道,“你把我当什么人了?当初你是怎么狠心和我分手的?现在我一个生活不易的女人,你也要想着占我便宜,十几年没见,你可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。 ”
小丽不停哭着骂着,她说自己本来就很不容易了,他不帮忙也就算了,还要趁人之危,还是个男人嘛?
她心想大不了生意不做了,也不能就这么让他给占了便宜,拿起桌上的杯子,就对他喊“你有种,再上前一步看看 。 ”
她的初恋没想到,小丽反应会这么大,看来他低估了小丽的为人 。
这会儿被小丽骂得狗血淋头,无地自容,没脸再待下去了,用手挡着脸就夺门而逃 。
小丽见危机解除,赶紧反锁好房门,瘫坐在沙发上,给我打电话,哭诉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。
不要害怕受威胁,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
为什么“白嫖”的事情都是发生在熟人之间,该如何避免?
熟人才是最难防的,你跟他推心置腹地交流,他却心怀鬼胎 。
知人知面不知心,你只看到了他的表面,并不了解他内心真实的想法 。
熟人最容易“白嫖”,半推半就,男的想占便宜,想入非非;女的含糊其辞,态度不坚决,事后又后悔 。
三月建议:很简单,唯有自重、自爱,坚守自己做人的底线,绝对不能让“熟人”趁虚而入 。
不要害怕受威胁,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。
那种想占你便宜的,也不是什么贤良之辈,得罪了就得罪了,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。
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就像小丽,宁可生意做不成,都不能让其得逞 。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