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yvent面料防多大雨


求Dry Q 和 Event 面料的区别Omni-Dry Columbia公司自己研制的吸湿速干的材料 , 这款布料不但可以迅速将水份吸收 , 而且会有效的将水份带到面料外面挥发 。 它的吸水性能是一般棉布的三倍 , 挥发速度是一般棉布的二倍 , 因而能使穿着者经常保持干爽舒适 , 适合于参加各种户外活动 。 这款材料主要用于生产T恤、衬衫、休闲裤等 。 Omni-Tech?是Columbia(哥伦比亚)自行研制的专利布料-布料表面加上DWR(Durable Water Repellent)防水层 , 面料底部压上透气薄膜 , 一方面令水无法渗入面料内部 , 另一方面汗气可以由透气膜排出 , 再配合缝线位置的密封处理 , 能够令面料做到防风、防水、透气的功能 , 主要应用在Columbia(哥伦比亚)冲锋衣和滑雪服中 。 经过专业测试可以看出 , Omni-Tech?的防水性能最高可以达到20000mm水压 , 而一般的雨伞只能够承受300mm , 功能相差50倍 。 至于透气方面 , Omni-Tech?科技每日可以挥发最高达到13000cc水份 , 比身体每日发汗量(平均1200cc)高出10多倍 , 因此身体倍感干爽舒适 。
北面的dryvent和GORE-TEX有什么区别分析如下:
1、dryvent防水不如goretex 。 只是更轻而已 , 而且性能衰退比goretex快 。
2、hyvent面料是乐斯菲斯自主研发的 , 面料主要用在乐斯菲斯中低端冲锋衣上 , 最近几年乐斯菲斯高端的巅峰系列也有部分用hyvent面料 。
3、goretex面料目前来讲是冲锋衣最高端的面料 , 是美国戈尔公司研发的专利面料 。 戈尔公司只做面料生产 , 不做冲锋衣 。
4、dryvent是tnf自己的2.5层面料 , 跟goretex paclite类似 , 内侧都是裸露的 , 舒适度都比较差 , 耐用性也不好 , 好处就是轻 , goretex 实际上很多面料 , p是冲锋衣里面比较低端的 , 看价格就知道 , 始祖鸟的sl就是这种面料 。
【扩展资料】
衣服特色
1、所谓专业防水 , 是指无论您坐在潮湿的地方 , 还是行走在风雨交加的环境中 , 都能够有效地阻挡雨水和霜雪的入侵 , 令水不能渗透入衣服内让你感到潮湿和寒冷;所谓透气 , 是指当你进行大运动量的户外运动时身体自然流汗 , 皮肤呼出大量湿气 , 如果不能迅速排出体外 , 必定导致汗气困在身体和衣服之间 , 令人浑身湿透 , 在阴雨天气下 , 就会令人感到更加潮湿、寒冷 。 特别是在高山、峡谷等严寒的条件中 , 身体的寒冷和失温是非常危险的 , 所以服装良好的透气性是非常重要的 。
2、所谓防风 , 是指百分之百的防止风冷效应 。 在多变的自然环境下 , 当冷风穿透我们的衣服时 , 会吹走我们身体皮肤附近的一层暖空气 , 这层暖空气大约一厘米厚 , 温度在34度-35度 , 湿度在40%-60%之间 。 即使这层暖空气发生一点点微小的变化 , 也会使我们感到发冷和不舒服 。 当冷风吹进衣服 , 破坏了这层暖空气 , 导致热量迅速流失 , 体温下降 , 我们就会立刻感到丝丝寒意 , 这就是所谓的风冷效应 。
【dryvent面料防多大雨】参考资料:


冲锋衣的Omni-Dry和Omni-Tech两种面料有什么区别?两点区别: 1 , 指标来看,DRY.Q ELITE是4W防水 , 3W透气,EVENT透气和防水都不过3W , 尤其是防水以前指标我记得还比PROSHELL低.2 , 面料上来看 , 对比我有接触过的TAD鬼怪(正版非山寨)和MHW的KEPLER , DRYISTEIN , 明显EVENT自己的3L比较硬,更类似于GTX PERFORMANCE的质感 , 塑料感很强.而DRY.Q ELITE的表面料有继承以前CONDUIT SOFTSHELL的特点 , 柔软没有塑料感,所以他很多款DRY.Q ELITE的夹克完全可以充当软壳穿 , 这是最大的区别 , 至于耐用性 , 没感觉现在DRY.Q ELITE有什么不足 , 可以说在EVENT的基础上各方面都做了升级 。

推荐阅读